三一國際超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網路前端工程師(月薪 3萬5仟元 至 4萬5仟元)
(上班時段:09:00 /下班時段:18:00 )

1. 熟悉Adobe Air & Flash/Flex(actionscript3.0)應用
2. 網路平台及嵌入式平台使用者介面設計
3. 與後端工程師配合建置
4. 能做出活潑/友善具吸引力的介面設計
5. 對影音相關等應用有高度了解
6. 具影音軟體開發經驗

【擅長工具】    
電腦╱網路類:JavaScript、XHTML、Flex
設計╱美工類:After Effects、Flash、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


【工作技能】     設計╱美工:使用者介面設計、網頁軟體操作、網頁語法撰寫

---------

愛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eb前端工程師 (需求人數:1至2 人)
(上班時段:08:30 /下班時段:17:30 )

IPEVO近日積極開發可推向台灣及美國市場之商務網站及Web2.0社群網站開發網站。亟需具備相關專業技術與知識之工程師加入。如果您有以下想法,歡迎前來應徵:

1. 對開發創新、新型態的商務網站及web 2.0社群網站有熱情,希望能做出好的網站讓成千上萬人使用。
2. 想要跟國際級設計師合作,做出讓人驚艷的網頁內容。
3. 希望工作不只是立足台灣,還能放眼國際,有機會前進美國市場。
4. 想要在天天都在討論國外最新Internet趨勢、分享各自研究與發現的環境下工作。
5. 喜歡在start-up新創公司工作,享受不受限、有創意、可發揮、沒有僵化教條、從無到有成就感等氣氛下工作。
6. 天生反骨,不願去獨大的外商Internet公司在既定的框架下做事;不相信台灣沒有其他公司能做出受歡迎的Internet好產品。

工作內容:
負責IPEVO台灣/美國網站前端程式撰寫,包括符合國際網頁標準及跨瀏覽器的CSS/HTML、JQuery、JavaScript等。

必要項目:
- 2年以上工作經驗;
- 能製作符合國際網頁標準的CSS/HTML;
- 熟悉跨瀏覽器(FF, IE 6/7/8, Safari, Chrome...)的相關議題;
- 熟悉JQurey, AJAX, Javascript等動態網頁特效;
- 了解Web2.0社群網站服務;
- 態度積極,遇到問題能主動尋求解決方案。

------------

英屬蓋曼群島商擷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上班時段:09:00 /下班時段:18:00 ) (網頁前端工程師(UI Developer))

我們公司主要針對進來亞洲市場的國際性品牌公司提供能處理區位評估以及選址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建置國際性品牌公司在市場開發階段時所需要的資料與產品。目前不斷進行許多有趣的市場分析研究,重要的是,我們有個愉快的工作環境與學習夥伴。

技能需求

- 能靈活使用XHTML, CSS3進行網頁設計與排版
- 能靈活使用JavaScript與jQuery語法進行UI設計與規劃
- 具有注重細節的態度


人格特質:
我們正在尋找一個聰明與專注、對建置大型Web Application有興趣的人,並且具有單獨解決問題的能力。最重要的是有樂觀與隨和的工作態度。

主要責任:
你將負責一個大型跨國公司都會使用的Web Application。因此,一流的、健全的、與易於維護的前端網頁介面設計能力為必備條件。

其他責任:
-與使用.Net的開發人員合作開發Web Application,協助網頁前端設計與UI
-與公司團隊合作,協助開發精準與彈性的應用程式
-以最佳化應用程式的架構,以不斷改進使用者的使用經驗
-能處理多種瀏覽器間各自的網頁排版相容性問題

其他需求
- 熟Adobe Photoshop使用,能進行平面美術設計尤佳
- 有.net整合開發經驗尤佳
- 具有良好的設計美感尤佳
- 熟Flash美術尤佳

------------

天空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部- Web前端工程師 (需求人數:1 人) )

1.EC Front-end Engineer
2.動線流程設計、規劃
3.跨瀏覽器網頁功能開發/測試/debug

其它條件:
1.Experience in PHP or .NET.
2.hands-on experience in Flash, iphone or android app.is better.
3.Excellent interpersonal and communication skills.
4.專長: HTML, Javascript, C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